大家好
我的腿毛不是很多 ... 但有一些些 ....

我大部分都用拔的 ..
之前有去體驗過一次雷射除毛 ...
在那裏感覺還不錯 .. 但我後來 ..覺得包療程太貴了 ...5~6萬 ..聽到都快嚇死 ...

真的好貴 >..<

之後就不敢再用雷射除毛 ..
現在市面上要除毛只有雷射除毛比較有效 ..

請大家給我意見 不要太貴 .. 但是要有效的雷射除毛
因為是學生預算有限 ..








eakfix">


友人有類似的經驗,他起初用蜜蠟拔,但是很痛 ....
拔了好一陣子後開始四處體驗 ...
但體驗真的沒辦法得到一個好的結果 ..

療程大概也像你說的那樣
好貴

對於學生來說真的很不划算
但台中有一間便宜又划算的醫美診所蠻值得推薦的
他是台中靚世紀 醫美診所
只有他們跟我朋友說用的機台是甚麼 ..
而且便宜很多 ..3~2萬就有找 .. 現在想想5 6萬真的太誇張了

可以推薦你去那哩,除完毛的效果都很好
用的是紫甚麼甚麼的亞力山大雷射

試試看吧 裡面都是醫生打又仔細 04-23022266



參考資料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