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腿和手臂都不粗,但毛髮又多又長,
以往夏天也不敢穿短裙和細肩帶,
今年我打算去做雷射除毛,
想找台北市懂除毛的診所??
還有~我的交通工具是搭捷運,
希望大家介紹的診所最好靠近捷運站,
先謝謝喔








eakfix">


台北比較好的除毛診所,又要靠近捷運站,推薦你到大安站出口的昱捷診所試看看,我上個月才在這家打過DPC冰肌無痛雷射除手毛和腋毛,打這種雷射還有美白作用,效果還不錯,現在覺得手上的皮膚變光滑了,本來又黑又粗的毛髮掉了一大半,剩下不到1/3,剩下的毛髮也變成細細白白的汗毛,幾乎看不太出來。
我計畫過2個月再去補打,醫師評估我的狀況,大概再打個1~2次,手上的毛髮就能除乾淨,打乾淨後,醫師說應該在這2~3年內不會再長,效果滿持久的!!
我算是比較怕痛又敏感的人,打雷射之前,還很緊張問醫師會不會很痛,醫師跟我解釋說這種冰肌雷射特點就是配有低溫微冰的探頭,能紓解雷射光打出來的熱能,皮膚像被冰鎮過,就比較不會有灼熱感。
打的時候就和醫師說的差不多,完全不會痛,還有點冰冰涼涼的感覺,滿舒服的。
我知道昱捷最近好像有很多雷射除毛的優惠專案,像我是選擇一年內都可打冰肌無痛雷射,只要$30000方案,可以同時除腿毛和腋毛,很划算喔!!
更多細節可以直接打診所的諮詢專線2700-2670,診所的醫療人員都很親切,會派專人為你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