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除腿毛都是用刮的兼用手拔,每次都要費好大工程,想說乾脆去做腿部雷射除毛,但是去做腿部雷射除毛是真的可以輕鬆很多嗎?我怕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就麻煩有除毛過的捧油跟我小小的分享一下喔...








eakfix">


除毛用雷射去做當然會輕鬆很多
自己用拔的也完全太辛苦
我自己之前都是用刮的
只是我不是腿毛的問題
雷射除毛我是做腋下除毛而已
不過我阿姨也是有同我一起去做除毛雷射
那阿姨做的就是腿部除毛雷射
因為以前他也很苦惱他的腿毛問題
阿姨是說腿毛光是用刮的長出來就會又粗又黑
所以他從很久以前就都是用拔的
但是他腿毛長的速度也是算快
他是真的覺得很困擾
阿姨也是有想過用其他方式除毛
但是因為也對其他除毛方式不了解
就也沒有去嘗試別的除毛辦法了
後來阿姨就是聽媽媽說我有去做除毛雷射後
也才叫我帶他一起去嘗試看看
阿姨第一次腿部做除毛雷射是去美診所做體驗價
後來回去後很有感覺
他說腿毛長的速度慢了很多
腿毛長出來也沒有以前的粗和黑
後來阿姨也就這樣固定的去做除毛雷射了

那我要先提醒你
雖然除毛雷射的效果很好
不過也不太可能只單做一次就可以完整去除掉你的腿毛問題
一般醫師都會說除毛雷射約做4~6次左右就可以完全去除
但是我是覺得也還是要看個人的毛量阿
所以毛髮本來多些的人
那做除毛雷射的次數就會需要多一些了
如果你會擔心除毛雷射的費用
其實也很推薦你到美診所
他們家的除毛雷射費用比較划算
然後除毛雷射也是可以單次的去買
護理師也不太會逼迫人買療程
可是我自己覺得買除毛雷射療程會比較划算一點
像我做腋下除毛雷射2年沒有限次數也才5000
這麼划算其實就算小姐不推薦
應該也是很多人同我一樣就心動購買了吧
但真的是非常的超值我覺得
腿毛的療程價我有點忘了
你要是想了解可以直接打3322-4633去問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