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從背後往我的腿看,會以為我是個男人
就是這樣!!真的不誇張!!
可是我是如假包換的女孩兒啊!!
腿毛可以長這麼多也令我很錯愕
明明昨天才刮過,今天早上睡醒又看見毛頭冒出來跟我say hello了
氣死我了,每次都刮的很辛苦,長的快天天都要刮
如果一天不刮我都不敢穿短褲出門了
我後來有用蜜腊除毛,效果好像也不是很好
而且很痛,有時後皮膚有傷口更糟糕,做蜜腊好像會有點過敏還流湯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永久除毛啊??
請水水和我多多分享唷,謝謝!!








eakfix">


傻女孩,妳根本不需要那麼累啊!!
現在醫美科技那麼進步,很多女生因為方便都去做雷射除毛了
我本來有點排斥醫美
但是後來接觸才發現其實醫美就是用聰明的方法讓自己變漂亮

前陣子我帶我朋友去美麗晶華診所做雷射除毛
她覺得自己的腿毛太長,每天刮腿毛刮到快瘋掉了= =”
還會自嘲自己說是長毛怪,看她跟我們出去都只敢穿長褲
哎呀~~何必那麼累呢!!
我實在看不下去所以帶她去美麗晶華診所做雷射除毛 (自以為過來人)
因為我自己也是在那間診所做
感覺非常Great!!而且做了幾次除毛後效果真的很不錯!!

我朋友那次是做紫翠玉亞歷山大無痛除毛
給蔡醫師做雷射除毛,診所在捷運雙連站附近,滿方便的
我朋友說在做的過程,他完全不會有痛的感覺~~
而且蔡醫師說這是運用不同的介質激發出高能量的光束
讓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雷射光,將毛根加熱燒除
(因為我自己也做過所以我才知道,我在和醫師問診的時後都會請醫師說明一下這些)

這樣的雷射除毛療程大約做了3~4次將近三個月了
現在他的腳毛都已經不見了,腿很光滑也不用像以前一樣天天要除毛
我朋友很滿意紫翠玉亞歷山大無痛除毛的效果
覺得診所和醫生的技術都很不錯所以推薦給妳
給妳他們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ibeautyClinic
診所的電話是02-25589933
妳可以先打電話去問問或是直接預約諮詢時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