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到一個爆炸!!
最近很悶熱…真的很想穿短褲出門啊!!!
無法忍受大熱天還要穿牛仔褲,非要把腿包緊緊的...
腿粗就算了...腿毛長到像男人一樣!!

以前常常偷懶忘記刮
隔天黑點點變很多,第三天就又長出來啦~
長的真是有夠快的,我朋友都叫我毛怪!!(超白目的)
所以我後來都不敢再穿短褲出門了,很無奈!!
為什麼我的腿毛長的那麼快啊...好氣!!真的好氣唷~~~~~~~~~~~~~~~~~~~

最近看到新聞報導說現在很流行做雷射除毛
但不知道能不能維持的很久?
有推薦那一間診所做雷射除毛很厲害的嗎??
我希望診所是有一點名氣的!!謝謝嘍~~~








eakfix">


哇遇到跟我一樣情形的知己啦~哈哈
常常因為腿毛太長的問題很煩齁~~
我之前也這樣阿!!我男朋友說我腿毛很長,要我除乾淨一點
可是他不知道,我每天都有在刮,可是沒一下又長出來了
他都說怎麼感覺像是很久沒刮一樣
疏不知其實是我腿毛長的太快啊...
然後我也是看到新聞才知道最近很流行雷射除毛
所以我就吵著要我男友帶我去做!!
我們一起在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想找個評價比較優的診所
看到一間美麗晶華診所有很多部落客推薦,分享文寫的讓我好心動
他們都是做一個叫做紫翠玉亞歷山大無痛除毛的療程
我們立馬!!超快速的打電話去預約了!!

我記得那次是跟蔡醫生做諮詢的,他幫我做了一些評估
他建議我做紫翠玉亞歷山大無痛除毛,
他說這個雷射除毛療程是運用不同的介質激發出高能量的光束
讓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雷射光,將毛根加熱燒除
這個時候我只希望自己的腿毛趕快消失不見
所以我請蔡醫生快速開始幫我做治療了!!(急的勒...)

雷射除毛的過程都不會感覺到痛,溫溫熱熱的很舒服
如果我男友沒有在旁邊陪我聊天可能我就睡著了吧!!
現在做完已經將近三個月,我的腳毛消失變的光溜溜的
我很滿意雷射除毛的效果!! (敲開心)~~~~~^^
我男友也不會再嫌我的腳毛很多啦!!
重點是~~重點是~~~~~我不會每天再辛苦的做除毛啦!!哈哈哈哈哈

我在之後有再去做了2~3次,除毛當然不可能一次就完成囉!!
醫生說過,做的次數因個人毛髮生長情況而有所不同
當然一定要慎選診所唷!!如果隨便找一間診所做的話
很有可能因為醫師技術和經驗不足而無法做徹底的根治
(醫師有跟我說施打的能量很重要)
如果妳有興趣也可以打電話去預約諮詢時間~~
給妳診所的電話02-25589933
女生除毛是很辛苦低~~做雷射除毛也是一勞永逸啦!!祝福妳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