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常不管是上班還是外出都很少穿短褲 前幾天心血來潮穿短褲去上班 沒想到沒刮腿毛的下場竟然被同事虧說腿毛很長等等的閒話 害我當下真的很想撞豆腐自殺 太丟臉了 只是我的腿毛是天生的 自己刮的效果感覺也不是很好 可以做除毛嗎 效果可以很持久嗎








eakfix">


現在很多人都去做除毛了,不管是腋毛還是腿毛,反正去做完除毛之後就不用擔心忘記刮的窘境

電視上那些女藝人不也是去除毛嗎,所以你也不用再想了,直接去做吧~

像我去年進公司前也去做過雷射除毛,不然腿毛長的話穿絲襪很難看~

就直接去學姐推薦的杜蕾莉診所諮詢了,聽完醫師的說明後覺得不錯

而且我還多打了肉毒桿菌,這樣一次就解決腿毛跟蘿蔔腿的惡夢,一箭雙雕啊~

強烈建議你也跟我一樣,很讚,打完雷射後小腿變得白白嫩嫩的,再加上腿又變細了

看起來更美更好看,很開勳~



參考資料
去杜蕾莉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