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剪髮設計厲害的髮型設計師
如題!!

這幾天會去剪髮整理髮型 希望能夠將頭上頭髮一次處理好
剪髮的同時考慮會一起燙髮或染髮
因為我不是嘉義人不知道哪邊髮型店的比較好
請各位在嘉義剪髮過幫我推薦看看吧








eakfix">


燙髮染髮或剪髮 髮型的問題我推薦我的設計師給妳!

介紹你去尚洋新榮店找 店長 Gigi

我也是網友介紹的.去了一次就變成Gigi的忠實客戶了...她的燙髮染髮或剪髮技術超讚的啦!

Gigi是經驗豐富的資深設計師..定期都會出國進修.
她剪髮技術我很推薦!乾淨俐落不囉嗦,我朋友也是找她剪頭髮,Gigi對女生髮型設計也很有一套!
她幫我用的髮型一直都讓我很滿意喔!
常常也有路人問我的捲度是去哪裡燙髮的..超得意的呢...ㄒ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