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髮髮型已經好久沒剪了,髮型之前是自己染的顏色也退的差不多了

因為是自己染的關係所以顏色就更不均勻頭髮現在整個亂七八糟

所以想說是該整理一下髮型了

So〜嘉義有可以推薦我的髮型設計師嗎?

要有質感有經驗的髮型設計師

3Q喔〜








eakfix">


我都在尚洋新榮髮廊!!
他們店我介紹很多朋友去過評價都很好喔!
我直接把我很信任的設計師介紹給你.

我的設計師叫Gigi設計師

Gigi 是很值得推薦的設計師喔..剪髮和染髮很專業的技術.
只要你告訴你要的髮型和髮色.
Gigi 會給你一些意見.依照妳的五官和臉型
還有頭髮的條件來設計髮型..應該會讓你滿意...

Gigi她真的都是會依照每個人各方面的條件來設計髮型

所以每次的髮型都很好整理好看...

所以我強力推推推.... Gi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