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住嘉義市附近~想染髮改變髮色但太多間

也找不到適合的染髮設計師

麻煩各位大大可以幫我推薦較會染頭髮設計髮型的設計師嗎!?

拜託了~ 謝謝優!








eakfix">


染髮其實重點都在於染髮設計師與你的溝通方式為何喔~~~~~~~~
而一般人都不是染髮設計師,無法像染髮專業人員一樣可以完整敘述自己所想要的,用講的/說的方式與設計師所想像的多數都有些許差異,
無法達到自己要求~

若染髮要求標準很高,建議你可以拿自己喜歡的圖片給設計師看~說想那種感覺
也可以請髮型設計師幫你看看~因為每個人特色不同
時下染髮流行的髮型不一定適合自己~還要看自己的整體感...

像我的髮型設計師都會依我的整體感,幫我設計染髮~每次染髮設計出的髮型
都讓我很喜歡..(不會感覺沒有新鮮感),大概是因為她固定有在進修吧!

所以最好還是由設計師依她的專業,來幫你設計髮型與挑選適當顏色會好些~
因為每個人頭型、髮型、臉型、髮況、髮流、髮質及膚色不同,如何設計出讓你的髮型,
強調出你的特質<突顯你的優點~掩飾你的缺點>是非常重要的,而拿染髮來說~染髮染劑之顏色的選擇,
主要是以你的膚色<膚色分六種>加瞳孔顏色<瞳孔顏色分五種> 來決定你的髮色,

如果單單只是選擇色卡或是自已拿圖片給設計師看~就要染這個顏色的話!基本上染完的這個顏色,
或許很好看~但是卻無法襯托你的特質~這也是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挑選一個適合你,且好看的顏色,
可以讓你的膚色更好看~所以重點在於選擇適合你膚色與眼睛顏色的染髮顏色才是重點,而設計師的染髮專業由此可知,就更顯重要了~
若不介意,也不嫌遠的話~可以介紹你我常去染髮燙髮的這一位髮型設計師,

嘉義尚洋新榮店6號設計師(Gigi)店長

Gigi會給予你適當的建議,感覺各方面也都不錯(如服務人員態度、技術、使用歐/日進口染燙藥劑與材料),
最重要是價格又合理~~而你也可以拿雜誌上的模特兒髮型或一些你自己認為不錯的髮型給Gigi設計師看,
問看看你的髮質、臉型適不適合這樣的髮型,Gigi設計師會很親切的跟你做溝通哦~~Gigi設計的髮型與染的顏色也粉好看,
而且不傷髮質,建議你可以去試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