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燙髮+剪髮+護頭髮,有沒有推薦嘉義技術不錯的髮型設計師?
可以不可以推薦比較會設計女生髮型的設計師呢
拜託謝謝








eakfix">


我現在都是在嘉義新榮上的尚洋髮型

推薦的髮型設計師是Gigi

她應該算是店長

我之前也是在網路上找到網友推薦的Gigi

人很親切又漂亮

每次要去都要事先預約

如果臨時去或臨時預約她的時間都快被排滿了

因為指定她的客人相當多

所以可想而知她的技術真的不錯唷~

我有帶朋友去過她們都很滿意~

回來都一直誇獎呢~

而且環境很舒適

重點是Gigi設計的髮型都讓我蠻喜歡的

現在我是死忠顧客喔~

真的非常推薦~

相信不會讓妳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