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嘉義市的髮型設計師給我

因為才搬到這裡要開始~大學生活

想說要換個髮型設計師不要輕易嘗試

附近也一堆髮型店...

給我資訊還有作品最好唷! ^^








eakfix">


髮型設計師我推薦嘉義尚洋新榮店6號髮型設計師的 Gigi..

我是個很愛漂亮的女生,所以大約一年改變髮型好幾次,以前我都是去找連鎖店給髮型設計師做髮型,但是由於髮型設計師的客人實在太多了,

搞到最後幾乎都是助理在幫我用的,雖然還算滿意拉....但是....感覺就是不對了........

在愛美之中尋尋覓覓的找過了好幾位髮型設計師,終於在嘉義尚洋新榮店我認識了一位很棒很有自己想法的髮型設計師,

且我永遠忘不了第一次給她燙髮的時候,是我隔天要去軍中會面男友(我還在他面前哭了呢 ^o^")髮型怎麼可以不漂亮呢??

果然這位髮型設計師讓我非常滿意.......

之前在知識 + 有很多人問起 Gigi 才知道她蠻有名氣

妳也可以查查看 . .

Gigi剪頭髮很細心 . .

而且Gigi會很仔細幫你分析你的髮質.

跟妳溝通 幫妳剪出最適合你的髮型..而且髮型超有型

我介紹朋友去從來沒讓他們失望過


PS.我同事和朋友都給 Gigi做髮型...沒有一個人不滿意且他們還誇獎我介紹的 Gigi是位很有耐心傾聽你所需要的感覺,

再去融合她覺得你做什麼髮型比較適合你...再跟你進行溝通髮型....真的跟一般髮型設計師不一樣.....

Gigi說過.....燙髮有分很多種,但那只是個工具,是來輔助做造型的,唯一重要的是有沒有剪出你髮型風格.....

而染髮不是把所有的染劑染在頭髮上,是要看你原有的髮色如何....

還要看你的膚色來進行調色,做出只屬於你一個人的色彩.....

所以用聽的....不如去認識認識我傳說中的髮型設計師( Gigi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