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申請志工服務手冊
目前知道的好像要基礎訓練和特殊訓練各12小時吧
可是我基礎訓練打算用台北e大的線上課程
然後再去一趟特殊訓練(台南)
這樣的話 不是透過運用單位(學校、機關)之類的統一申請
我要怎麼自己申請呢??向誰申請??

然後申請之後要怎麼登記時數?因為有的單位是直接開立時數證明的
要另外要他簽立嗎??

大學生是不是規定要畢業一定要當滿多少小時的志工呢

麻煩盡量寫詳細一點...我就是用知識+看了很多回答都無法解惑才發問的
如果用其他相似問題的回答我一定看不懂,因為知識+相關的文我都爬過了







  • 2012-06-17 20:33:41 補充


    那麼..透過像衛生所啦、醫院等等的社工部申請就可以囉??

    還有請問一下...志願服務手冊累積的時數 一定只能是我申請的那個單位嗎??

    我住台南 又是高中生 適合我能去當志工的地方實在不多= = 醫院又總是報不上

    而且都只有暑假有空...沒辦法長期在某個單位當志工....像我這樣是不是根本不適合申請手冊呢??不過我真的很想要留下有意義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