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CSIM服務稽核管理師和BIM顧客服務管理師有什麼不同?差異在那?








eakfix">


這兩個系列課程我都有去上過喔,剛好可以跟你分享一下,我的學習心得
我先介紹這兩個系列課程

BIM顧客服務管理師主要是以「行為改造」為教學重點,強調以「會做」為先,再輔以心理思維建置

往往在企業裡,主管們、老闆們都會希望底下員工能對客戶親切點、熱情點,但員工們會覺得我有啊...我笑啦..我服務啦...怎麼還覺得我不夠好

BIM課程以技巧面,教大家透過每個技巧面,就能串連出讓客戶親切的感受
懂得服務禮儀意義,並能套用實際面的技巧

就以表情聲音技巧來說,如何表現出最標準的微笑表情,都是有其【眉角】的,只要抓住這技巧,習慣應用於生活上,不久之後習慣就會呈自然的。
以我現在工作上為例,經常需要與客戶進行電話上的互動,雖然顧客看不到我的表情,依然能把表情聲音的良好服務技巧,應用於接聽電話上,自然而然顧客所感受到的也會是親切熱忱的服務態度。好服務的表現其實不難,關鍵在於心態而已,即除了【會做】之外,最重要的是【想做】,當你有了想做的心態,再透過課程中所學習到的服務接待禮儀精華,實際應用於職場上,即可延伸到主動、貼心、朋友式互動的表達,相信在顧客的眼中我們所表現出來的服務品質都是最棒的

課程適用對象為:客服人員、營業員、門市服務人員

可以1.改善服務應對不足問題
2.提升個人職場服務應對能力
3.熟悉優質服務應對技巧
4.熟悉貼心服務能力
5.提升個人服務敏感度的觀察力
6.拓展個人人際能力,提升職場服務競爭力

CSIM服務稽核管理師算是BIM的進階課程
你已經會做之後,CSI就是要教你如何去找出問題

CSIM課程培訓對象:服務稽核調查人員、客服部專員、客服部主管

主要能1.成為專業服務稽核調查員,增加個人職場服務力的提升
2.清楚職場服務人員顧客滿意原理原則
3.增加於客服部門競爭力
4.協助企業做好服務改善能力
5.了解企業組織做好服務完整構面,降低顧客抱怨發生機率
6.清楚各行業服務要求,提升企業服務競爭力

這堂課程,其實很適合中高階主管,因為在平常工作時,你要能清楚分辨,企業現在面臨的問題,是發生在員工身上,還是公司制度上,還是動線問題..或是其實是大家專業不足...,因為唯有知道問題如何發生,才能真正對症下藥,不會耗費公司的時間及金錢


以上,希望對你有幫助喔^^

老實說,我們一起上課的同學(別家企業的人資),我們都覺得這兩套課程很適合公司的同仁,現在也都推薦給公司,讓公司同仁能夠一起學習呦
而且,我們已經報名了第三階段的課程囉,SQMM顧客服務經營師,希望可能多多充實自己



參考資料
我的學習筆記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