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天蠍男

在我追她的時候他已經有男友
他跟我很曖昧
抱抱,牽手
我自己不是會搞曖昧的人
除非我喜歡他
後來我漸漸了解他
可能是被他的個性吸引的吧
很可愛
當然就願意跟他很親密
後來她跟她男友分了

我喜歡他
所以我不知道他對我一不一樣
他對我很好 很關心,照顧我
感覺她很關注我
有一次我跟其他女生玩在一起
他還打我一下(忘記她說什麼)
別人說欸你這男朋友幫一下啦之類的話
他也沒說什麼
似乎好像默默的接受

Q1:巨蟹女這樣有喜歡我嗎?

Q2:巨蟹女吃醋時會怎麼樣?

Q3:巨蟹女跟男友分手會是因為我嗎?

Q4:會不會是我自作多情?

Q5:如果我親手織圍巾給她她會怎樣嗎?

我想在最近幾天跟她告白
不知道適不適合







  • 2013-10-11 23:49:43 補充


    因為我有問他對我的感覺只是朋友
    我沒有說我喜歡他
    那麼..我該怎麼做呢?
    我用朋友的方式問




  • 2013-10-12 00:09:19 補充


    to:Emma
    他說對我的感覺是朋友欸..
    還問我是不是當真了
    的確阿我真的當真了
    還開玩笑的說要打槍我
    我當然都說我不喜歡
    雖然沒有僵掉
    但讓我更害怕了
    怕他遠離我
    不想在像上一段追一個女生
    到頭來是場空
    有想過要等他
    到底要不要坦白跟他說呢?
    我自己其實也隱藏的滿好的吧(?)
    他自己也沒發現 感覺很遲鈍欸
    不懂了..





eakfix">


你好,我自己就是巨蟹女,也曾經跟天蠍男交往過一年半,但因為一些理由後來分手,但現在想起來,他是最貼心的.


Q1:巨蟹女這樣有喜歡我嗎?------>應該是覺得對你有好感吧?!有多少程度的喜歡就不清楚了.有牽手抱抱的話,算是心裡接受你,因為巨蟹女是愛恨分明的喔!

Q2:巨蟹女吃醋時會怎麼樣?------>若她非常喜歡你的話,醋勁會很大喔!若沒有就代表沒感覺吧?!

Q3:巨蟹女跟男友分手會是因為我嗎?----->或許.巨蟹女其實心裡也是深思熟慮型的.會不動聲色作一些決定.行動派的!

Q4:會不會是我自作多情?------>或許你直接很感性的問她囉!

Q5:如果我親手織圍巾給她她會怎樣嗎?----->會很感動吧!?一輩子難忘.
我以前有一個朋友跟我一樣也是巨蟹女,當她跟我分享她男友做了
一雙鞋子給她,那時她臉上的幸福感,我到現在都還記得.(他們是德國人)

我想在最近幾天跟她告白
不知道適不適合 -------->找個氣氛好安靜的餐廳跟她好好聊一聊囉!
不要太嚴肅,反而嚇到她了.輕鬆以對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