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 巨蟹女跟雙魚男到底該怎麼想處

雙魚男總讓巨蟹女感覺沒安全感

總是朋友重要和前任女友重要

我到底該怎麼做 我心裡才會平衡








eakfix">


我的狀況跟你一樣哦我也在想辦法解決
也是巨蟹女配雙魚男 可是分手了
我覺得真的要靠相處
要常常見面 見面時也要表現出愛他的表現
他也是朋友比較重要什麼都朋友為先
但是巨蟹女常常會一直容忍對方
雖然這對我來說也很難
你要試著把自己的想法講出來 不要什麼都自己吞
你如果不喜歡他哪些缺點 在某一天晚上之類的要跟他談
我不知道你遇到哪種雙魚 但我的話是一定要和平談
而且巨蟹女是屬於那種一直忍忍忍忍到後來沒耐心會想離開會爆炸
要HOLD住這種場面所以要講一下自己心裡的想法啦!
像你覺得沒安全感覺的他把你沒有看很重要之類的
自己的情緒要說出來喔!
但不要常常提 因為雙魚很討厭嫌東嫌西又管很多的女孩子
然後也不要一直跟他說甜言密語一直撒嬌
雖然他喜歡女生黏他 但如果每天都黏會很膩
他會變得很不耐煩會對你很冷淡 這樣巨蟹就會很痛苦了!
你可以試著若即若離 不要完全不理他
想跟他說話也只能兩三天連絡他一次(如果他自己沒來理你)
然後他如果自己找你就對他冷淡一點
然後他冷淡的時候你又熱情回去讓他知道你並不是不愛他
這樣他就會很懊惱很想把你摸透了哈哈!
最重要的是 如果你覺得他總是朋友為重
那你可以跟他說:我覺得你都朋友為先讓我覺得很沒安全感
阿你一定已經包容它不少次了才會提出來阿!
所以如果他回罵就直接跟他說:可是你知道我包容幾次了嗎!
但就是因為愛你所以才一直包容 可是你有時候也要聽聽我的感受吧
之類的 不要讓他覺得你好欺負很好講話
不然如果遇到花心的男生就會被劈腿 我就是這樣啦T_T
有時候不要因為不想吵架之類的就悶在心裡 還是要溝通要講出來喔!
因為說實在的叫巨蟹女不去在意根本不可能
如果是我的話 一直不講一直忍耐 心理會一直扣分感覺會一直消耗摩掉
然後如果突然出現一個可以給我安全感的人 我可能就變心了
但星座不一定是全部啦每個人個性還是不同
加油啦~~~ 希望你能幸福唷(^.^)



參考資料
自己是巨蟹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