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牡羊男生,目前和一個巨蟹女有些問題
我曾經告白過,她也說過她喜歡我..
但是搞不清楚是朋友還是愛的那種..
她感情曾經受過很多傷痛
1.我該怎麼做??
2.我該如何給予她承諾保證?
3.我該怎麼帶她走出來?

其他在補充







  • 2013-10-20 00:57:43 補充


    可是...我們沒有在一起 ...只是她有說過她喜歡我..
    只是有些過去走不出來...我一直在想是她想太多之類的..




  • 2013-10-22 03:22:41 補充


    她是有說過她很依賴我...
    我跟她其實才23歲而已
    但是我心中已經有那種以結婚為前提的感覺ㄌ...





eakfix">


我是巨蟹女:)



如果他說過他喜歡你 那就真的是喜歡
因為巨蟹女不會輕易說出'我喜歡你'這種話

會這樣說百分之80是愛戀的喜歡啦~
剩下的20趴只是怕我分析錯誤....~


他曾經受過很多傷痛
那你就問問自己
真的很愛很愛他嗎?真的能帶給她幸福?能讓他不再傷心嗎?
能給他最重要的安全感嗎?能時時刻刻陪伴他,給他關愛嗎?

其實跟巨蟹女相處一點都不難,只要你不跟其他女生曖昧不明
他也就沒甚麼好擔心的了,時時刻刻在他身邊,他會很安心
自然而然會開始依賴你 會時時刻刻想你
然後就從以前的情傷踏出來開始與你的甜蜜戀情啦~


讓他發現 你跟之前傷他的那些人不一樣 你會真心愛他 真心對他
只要你可以保證你的真心 然後做給他看 讓他信任你 讓他開始''依靠''你
**能夠讓巨蟹女非常信任和非常依賴是最最最重要的!!**(因為我只敢信任+依賴放心的人,如果是異性那通常都有喜歡的因素)
那就差不多成功啦~!(話不敢說太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