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運氣很好的 從5月多到線再整整一個月 投了22次履歷 面試了5次

但都還是沒找到打工 因為我只能做短期 所以根本找不到= =

我已畢業很久了 已荒廢很多天了 一直找就是找不到

有兩次是只找短期的 也有通知我去面試

但一次是沒人來 讓我等了一小時 還是沒人來 \ _ /

另一次是去了沒開 一個人都沒 可能是端午節的關係(我當天才知道是端午節 = =)

但他不可能沒發現啊 怎會跟我約端午節面試啊 (它是一般公司 不是餐飲之類的)

他前天也打電話來問我o不ok 但放我鳥是怎樣

如果他又叫我去 我要去嗎 ??

因為不去可能又放棄了一次機會 也許就再也找不到了......

但去了 其實通勤有點麻煩 而且被耍過一次......

os: 找個短期打工有這麼難嗎 為什麼就是不讓我打工 經濟真的有這麼不景氣嗎

我只是想趁大學開學前 先賺生活費和學費啊 為什麼~~~~~~~~ QQ (已哭慘)







  • 2013-06-12 12:21:26 補充


    我朋友也是跟我說要騙 可是好奇怪 我不想騙 而且怕影響之後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