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虎尾高中之前免試在校排名大約都在多少?
在校排名百分比 15 有機會免試上虎尾高中嗎? (3年級生大約300人)
如果我去讀 這種成績算爛嗎?(在校模擬考大約在320~330分之間)
其實我覺得模擬考不會很難 (正常嗎?還是我們學校定的考卷比較簡單?
有些題目錯在粗心

請問
我去基測分數要求沒那麼高的學校會比較好嗎?
(我們英文老師建議我去讀北港高中)
我自己比較想去虎高

宿舍方面
六日一定要回家嗎?
女生宿舍有幾間?((搶手嗎?
家裡住多遠才可以住宿?







  • 2013-03-18 22:53:01 補充


    zz0****** 和 ╔承♥諾╗
    謝謝你/妳們給我的建議
    如果我們都去免試又都上的話
    或許我們會同班喔!





eakfix">


Q:
虎尾高中之前免試在校排名大約都在多少?
在校排名百分比 15 有機會免試上虎尾高中嗎? (3年級生大約300人)
A:
虎尾高中的話免試的在校百分比應該要20%以上,大大15%應該是有希望的(最好還是詳細問一下師長去年的百分比)。
Q:
如果我去讀 這種成績算爛嗎?(在校模擬考大約在320~330分之間)
A:
算是比較偏低的喔~雖然虎尾高中最近讀書的風氣不錯,但是這種分數去讀的話會比較辛苦(當然,人生就是要不怕困難)。
Q:
其實我覺得模擬考不會很難 (正常嗎?還是我們學校定的考卷比較簡單? )有些題目錯在粗心
A:
因為基測本身就是"基本"學力測驗,所以它的題目都是偏易的喔!甚至模擬考還會比基測難一點!如果是因為粗心而出錯的話,建議考試時不仿作個記號吧!比如說把正確選項或題目的關鍵圈起來之類~
Q:
我去基測分數要求沒那麼高的學校會比較好嗎?(我們英文老師建議我去讀北港高中)我自己比較想去虎高
A:
雖然現在有繁星計畫,但是那對平常成績要求很高喔!要保持前3名(平常成績)的水準才能上很好的大學(如果本身學校並不怎麼好的話),強烈建議拚拚看免試虎高,因為如果你想要上高中的話,只要不要太差,雲林縣基本上一定有公立高中,而且大大成績算不錯了,基測北港高中應該是穩上,再加上:『如果連基測成績連北港高中都上不了的話,那你進虎高也一定會很慘,不如去讀高職算了』(我們學校教務主任說的),所以說,就算免試虎高失敗,也一定能上北港高中,所以不如拚拚看(當然也是要保持成績喔!)
Q:
六日一定要回家嗎?
女生宿舍有幾間?((搶手嗎?
家裡住多遠才可以住宿?
A:
宿舍方面我不太清楚耶,但是雲林縣的女生宿舍最好的應該是斗高,因為它是剛蓋好的(斗高總務主任自己說的,虎高也承認他們女生宿舍比不上斗高),因為他們是優先開放給住遠的學生,所以住斗六這個距離的話應該可以住進去,六日的話我也不太清楚,我想你應該可以去找師長或打給虎高問問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