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要尋找滿月的故事~
2.我要他們的結局~
3.為什麼尋找滿月現在5點沒做了?
補充:請把1.和2.的問題分開會答謝謝~!







  • 2005-10-31 19:01:24 補充


    可是尋找滿月的結局是什麼呀~!??????????????????????





eakfix">


滿月開演唱會,達克托服下的忘憂草已發揮效用開始,在最後一集中一開始,滿月連唱了兩首歌之後(Eternal Snow 還有 Smile)她發表了自己即將退出演藝界之後,要獻唱最後一首歌(Love Chronicle)給達克托時,達克托突然消失了。而梅洛蔻為了抵擋要取滿月性命的人(在畫面中是一團黑影),也壯烈的犧牲了,最後達克托和梅洛蔻消失掉了,滿月也即將還原為12歲,但此時小泉出現,將法力施展於滿月身上使她長出翅膀及維持芙璐夢的樣子,並說這是立體影像以及是梅洛蔻最後的心願後就和喬納森離去。

滿月在演唱會後即將進入手術房開刀,她問大重達克托和梅洛蔻的去向,大重為了不打擊她便說他們會在世界的某一處守護著你的。滿月在開刀時,消失的達克托在某處(我也不知道)醒來後,發現自己身旁出現了聖母,聖母對他說你已恢復記憶應該要變成一抹幽魂但是因為服下忘憂草,所以這樣也不行。話說到這裡,她說要去取滿月的性命,開刀中的滿月此時血壓正急速下降(手術進行到了最後3分鐘),達克托阻止她說不要這麼做,聖母問他為什麼?他說我不知道我要保護的是誰,但我只求你不要去做現在你想做的那件事(滿月此時血壓又恢復正常),之後梅洛口也出現在此,她說他願意代替達克托變成成一抹幽魂,後來聖母就此宣判他們倆......

滿月手術結束後仍然悶悶不樂,因為他們倆消失了,結果再手術後的某一天,一個人揹著吉他從樓梯上走下來,被包後面還掛著達克托的玩偶(貓),想要送花去探望滿月的小圓正好目睹這一幕,後來這個男人不知不覺的走到了達克托和滿月一起去過的海灘旁,但這個人說:我為什麼會走到這(因為自從兩年前出車禍這個人就失憶了)。小圓此時也到了滿月家,結果梅洛蔻變成的兔子竟然出現在滿月旁,並帶領她往外走,出了家門後,滿月跑了起來,結果兔子變成梅洛蔻(此時已是天使)繼續帶領滿月向前走,最後走到了海灘旁,滿月看見那個男人的背影,跑過馬路大喊一聲"達克托",梅洛蔻此時飛到滿月旁邊吻著滿月說,我要走了,滿月,之後便敖向天際,只剩下展翅時落下的幾根羽毛,達克托聽到滿月的叫聲轉回頭看著滿月,並撿起梅洛蔻的羽毛說了一聲梅洛蔻後,滿月和達克托便看著對方..........................(全劇終)

之後放了滿月和達克托梅洛蔻之前的合照,並沒有片尾曲,故事就到此結束。

註:聖母的宣判就是梅洛蔻已懂得溫柔所以可升格當天使,達克托懂得愛一個人不惜一切並付諸行動,因此聖母將他回復到兩年前出車禍之後(沒有死掉,但是還是失憶的狀態),再給他一次做人的機會。



漫畫版的



TAKUTO對死神部長說…只要滿月能活下來就算它變成靈魂也無所謂…

但死神部長好像沒有讓他變成靈魂…決定給TAKUTO一個機會。



【時間流光…三年後】

滿月以『神山滿月』這個身分唱歌(正在唱Smile)

MEROKO和小泉在一起…還KISS了…

文月(滿月的外婆)跟清十郎還有田中嫂去聽滿月唱歌

光理(托人之前的女朋友)也跟她的丈夫在一起…

若松圓和那智也在一起…還談到了結婚…

大重(留了長髮)和若王子在一起在滿月唱歌的現場





若王子:「今天會有個特別來賓」

若王子跟大重說吉良托人的狀況……

當滿月準備唱最後一首歌:『New Future』的時候

TAKUTO以人的姿態出現在人群裡

滿月看到TAKUTO…有說不出的驚訝…不管唱歌…就直接往人群裡衝,叫著:「TAKUTO!」



TAKUTO跟滿月說明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

※ TAKUTO:「我一直是半人(植物人)狀態,呈現昏迷…」

滿月:「TAKUTO的喉嚨…」←(TAKUTO就是因為不能發聲才跳樓的)



TAKUTO有點邪惡的笑著對滿月說:「有沒有想我,有沒有哭…」

滿月聽了很火大….開始對TAKUTO罵…還說如果是英知就不會這樣!

滿月:「三年來都不跟我聯絡!!!」

TAKUTO覺得莫名其妙:「哪有那麼容易聯絡!剛開始只能動一下而已!」

兩人開始對罵……

使得觀眾、大重&若王子、文月&清十郎、小泉& MEROKO都當場傻眼…

兩人罵了好久,已經喘不過氣…



滿月:「我好想你!」

TAKUTO聽了臉紅+高興的把滿月抱起來說:「這樣就行了吧!」

就KISS了!

觀眾看了都喧嘩了起來,光理也為他們拍手…

滿月很高興…開始唱『New Future』





<歌詞省略>



<滿月開始回顧與英知在一起、認識MEROKO & TAKUTO、及小泉&喬那森、知道TAKUTO前世的記憶、MEROKO前世的記憶……等等>



<之後內頁圖上還出現了背景作畫:XXXX(人名)…感謝的人XXXX(人名+漫畫人物)…等等其它的(類似像一般卡通結尾那樣)>





滿月笑著看著TAKUTO,TAKUTO也笑著回應……

唱完後,全場一陣掌聲……滿月& TAKUTO都笑得很開心。





群鴿飛起→往天空一處聚集…英知出現在天空<旁邊都是白色的鴿子>

英知大喊滿月!滿月!…但是滿月聽不到(→因為英知是靈魂,人是看不到靈魂的!)



…之後英知突然意識(看)到…滿月笑得很開心……

英知雖然有點傷心…但覺得只要滿月幸福就夠了…之後他微笑了一下…就消失了…



演唱會結束…滿月離開現場…看著天空…說:「現在微笑連接你…還給了這天空…」

完-